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我的電腦課

在學校裡電腦課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一堂課,因為我覺得幾乎是在沒有任何的壓力下學到許多非常實際又有用的軟體,例如:word、powerpoint......等。利用打字代替手寫,會更快速、便利當然也更美觀與整齊囉!還有,現在老師正在教我從未碰過的Blog,我發現它真是自己在網路上的小世界,能在Blog裡抒發自己的情感,又能在此和遠在地球的某個不知名的朋友相互交流,真是一舉兩得!像之前同學彼此在寫紀念冊的時候,常常會有Blog這個問題,而我卻沒有,頓時讓我覺得有種落伍的感覺,可是現在不會啦!如今回想起來,在三年級剛上電腦課的時候,其實我並不陌生,因為家裡有電腦可以使用,所以一些基本功能都大致了解,但是,軟體就不是那麼的熟悉了!從三年級到現在,也學會了許多軟體:word是在做表格之用;powerpoint則是在做簡報時的利器。相信在畢業以前,老師一定會再教許多好用又實際的軟體,就讓我們跟上世界的腳步吧!

沒有留言: